粤菜沙姜猪手的做法(沙姜猪手的做法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粤菜沙姜猪手的做法(沙姜猪手的做法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姜猪手是一道非常好吃的菜,我们可以在家做。所以我们很有必要了解一下姜猪手的做法,这样才能做出人间美味。姜猪手不仅味道非常好,而且还有养生的作用,因为姜和猪蹄都可以表现出我们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而且还有治愈一些疾病的实际作用。

蒋莎猪手的主要原料是生姜和猪手。八角、花椒等香料自然少不了。还可以放点米酒,味道会更浓。蒋莎猪手的功能在于治疗消化不良和其他疾病。

1.猪脚剁一小块洗干净,加米酒和几个辣椒到冷水锅里,烧开,然后捞起洗干净,把滋补汤丢掉。

2.生姜洗净切片,葱切条。

3.将猪蹄放入石锅,沥干水至猪蹄上半部,放入葱、姜、花椒、干辣椒、八角、高良姜。

4.煮到木筷子能戳到,加酱油,少盐,黄酒,文火煮,炖猪蹄上色,关火。

5.将猪蹄捞起,沥干汁液,然后用厨房纸擦干。

6.锅里多放点油。五成热时,将猪蹄皮朝下放入油中,炸至皮呈金棕色,略脆,即可捞出。

7.把蔬菜水果的叶子铺在器皿里,把猪蹄放进去,撒上香辣的黑胡椒。

以上,我们详细介绍了一道特色美食——蒋莎猪手。我们知道蒋莎猪手是用风姜和猪手做成的。蒋莎猪手不仅颜色好看,而且皮和肉都很嫩,还具有养生的实际功效。上面还详细介绍了蒋莎猪手的做法。希望大家看完范例教程都能做出蒋莎猪手。

更多粤菜沙姜猪手的做法(沙姜猪手的做法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