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体育的励志故事简短(篮球运动员励志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篮球体育的励志故事简短(篮球运动员励志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体育名人科比布莱恩特的励志故事

它it’不要低头认输,这看清自己的道路;它这不是骄傲,这不是骄傲。你看到了自己的天空。

科比布莱恩特街3354号

科比布莱恩特(1978年8月23日-),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自1996年起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他是前NBA篮球运动员乔布莱恩特的儿子。

科比布莱恩特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篮、罚球、三分球样样精通,进攻几乎没有盲区。个人单场81分的战绩证明了这一点。除了疯狂得分,科比s的组织能力也很突出,经常充当团队的第一发起者的攻击。另外科比是联盟最好的防守者之一,个人防守很有压迫感。

提到科比这个名字,足以让所有热爱篮球的人惊呼。曼巴s的速度,高超果断的打法,近乎完美的对抗力,让科比成为NBA历史上少有的全能传奇人物。但这位体育名人有着怎样的励志故事?

童年

KobeBeanBryant于1978年8月2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他是乔软糖布莱恩特和帕梅拉考克斯布莱恩特,前NBA球员和洛杉矶火花队前主教练的三个孩子。[1-2]他的父母给他取名为神户——在他出生之前——这是一种日本牛排的名字[3],这种牛排出现在一家餐馆的菜单上。科比有两个姐姐,西莉亚和沙亚。科比父亲乔在NBA打了八个赛季,分别效力于费城76人队、圣地亚哥快船队和休斯顿火箭队。科比6岁的时候,乔离开了NBA,举家迁往意大利,继续他的职业篮球生涯。科比已经适应了新的生活方式,并学会了流利地说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他3岁开始打球,从小到大最喜欢的球队是湖人队。科比科比的祖父会给他发送NBA比赛的视频,科比会研究这些视频。科比年轻的时候也学过踢足球。他最喜欢的球队是AC米兰足球俱乐部。他曾经说过,如果他留在意大利,他会努力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科比是前巴萨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弗兰克里杰卡尔德和前巴萨球员罗纳尔迪尼奥的超级粉丝。他也很欣赏巴萨的梅西。乔1991年退休后,举家迁回美国。

高中时期

在劳尔梅里恩的劳尔梅里恩高中,科比以他惊人的高中生涯赢得了全美国的认可。作为新人,科比可以成为学校(三四年级)篮球队的首发。科比在高二时由父亲执教。尽管球队在他的第一年表现平平,但在接下来的三年里,科比打满了所有的五个位置,并带领球队取得了77胜13负的战绩。在adidasABCD训练营,科比获得了1995年高中生MVP奖,和他后来的队友拉马尔-奥多姆并肩作战。高中时,时任76人队主教练的约翰卢卡斯(JohnLucas)邀请科比来队试训,科比在队中与杰里斯塔克豪斯(jerry stackhouse)进行一对一比赛。在他高中的最后一年,科比带领球队获得了50年来的第一个州冠军。高三的时候,科比场均30.8分12篮板6.5助攻4.0抢断3.8盖帽。他带领劳尔梅里恩高中取得了31胜3负的战绩。在他的高中生涯结束后,科比超过了威尔特威尔特张伯伦和莱昂内尔西蒙斯,以2883分打破了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部的高中得分记录。凭借他在高中的表现,科比赢得了几个奖项,包括奈史密斯年度最佳高中球员佳得乐年度最佳高中球员麦克唐纳南美的最佳团队,而今天南美的一线队员。科比格雷格唐纳美国高中篮球教练形容他为一个有统治力的全能选手。1996年,科比邀请RB歌手BrandyNorwood参加他的毕业舞会,尽管他们只是朋友。科比毕业时SAT考了1080分,足以保证他能拿到篮球奖学金,考上好大学。然而,最终17岁的科比还是决定直接进入NBA,成为NBA历史上第六位从高中直接进入NBA选秀的球员。因为从高中直接进入NBA并不常见(凯文加内特是20年来唯一的例外),科比美国的决定受到了很多关注。科比曾经说过,如果高中毕业后上大学,他会选择杜克大学。

NBA选秀

作为第一个从高中直接参加NBA选秀的后卫,科比在199年。

科比布莱恩特于1996年转会洛杉矶湖人队。

科比布莱恩特于1996年转会洛杉矶湖人队,在六年的首轮第13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神户的ArnTellem 当时的美国代理商说,这是不可能让科比为夏洛特黄蜂队效力。不过,时任黄蜂首席球探的比尔布兰奇(BillBranch)表示,在选秀前一天,黄蜂已经同意与湖人进行交易。

湖人没有不要在选秀开始前五分钟告诉黄蜂他们的新秀。选秀前,科比在洛杉矶试训,和前湖人队的LarryDrew和MichaelCooper打过。当时的湖人主教练杰里韦斯特说:科比已经超越了这些球员。&;1996年7月11日,韦斯特把他的首发中锋弗拉德迪瓦茨交易到黄蜂队,换来了科比选秀状元。由于科比在选秀大会上只有17岁,他的父母不得不和湖人签约。直到新赛季开始,年满18岁的科比才独立签约。

短暂的低潮

2002-2004

2002-03赛季,科比场均30分,连续9场40分。整个二月他场均40.6分。此外,他场均可以贡献6.9篮板5.9助攻2.2抢断,都是职业生涯新高。科比再次入选NBA首发阵容同时拥有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在MVP投票中排名第三。

2003-04赛季,赛季开始前,科比因性侵指控被捕。这导致科比因为出庭而错过了一些比赛。常规赛最后一场,湖人对阵开拓者。科比带领湖人以两次绝杀获胜,获得太平洋赛区冠军。第四节末,科比三分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后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科比命中压哨三分,帮助湖人105-104获胜。

总决赛系列赛,科比场均22.6分4.4助攻,命中率只有35.1%。科比拒绝了洛杉矶快船提供的合同,与湖人续约7年,价值1.364亿美元。

受伤和复出

2013-2016

2013年11月25日,他与湖人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将使他成为20年来第一位为同一支球队效力的NBA球员。尽管降薪,但他仍是联盟薪酬最高的球员;他有资格获得每年超过3200万美元的合同延期。2014年3月12日,湖人宣布科比2013-14赛季的报销。

2014年11月19日,湖人114-109击败老鹰,结束四连败。科比18投10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28分4篮板3助攻。28分成就了科比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32,001分,成为NBA历史上第四个得分32,000分的球员。12月14日,湖人100-94击败森林狼,科比超越乔丹(32292分)成为NBA历史第三球员。

2015年1月24日,科比右肩肩袖肌腱撕裂。

2016年1月22日,科比以1891614票第四次成为全明星票王,入选2016 NBA全明星赛西部首发阵容。

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4月13日晚,洛杉矶StaplesCenter,赛场上宇舶表的时钟滴答声仿佛停止了,而黑曼巴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热切地期待着它.传奇巨星KobeBryant成为焦点。他以王者之风登上了带给他五次NBA总冠军和两次总决赛MVP的篮球场,带领洛杉矶湖人队以总分60分101-96战胜犹他爵士队,辉煌地完成了NBA生涯的最后一战。

更多篮球体育的励志故事简短(篮球运动员励志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