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安装几种方法图解 几种方法(窗帘的正确安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窗帘安装几种方法图解 几种方法(窗帘的正确安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屋顶有石膏线时,窗帘杆应安装在石膏线以下十厘米处,这样石膏线可以闪出来而不损坏装饰,窗帘上缘与屋顶的距离最近,这样窗帘与屋顶的距离就不会太大。2.安装窗帘支架时,注意先量好距离,再用电钻孔,以免误打或弹错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窗帘杆支架的安装,杆长小于两米时应安装两个支架,杆长大于两米时应使用三个或三个以上支架。这时要注意把支架之间的距离等分,这样可以使力均匀,防止杆脱落。在支架的钉子处,要有膨胀丝,用力极重时要用飞机来膨胀管子。原则是坚固耐用。【窗帘安装注意事项】窗帘安装有几种方法。3.窗帘钩的安装方法和固定位置。窗帘钩的主要作用是固定窗帘,美化窗帘。一般应安装在离地面一米的地方,距离窗帘最外边20厘米。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窗帘效果。

更多窗帘安装几种方法图解 几种方法(窗帘的正确安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