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倒车入库如何调整方向盘(皮卡车倒车入库如何调整后视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皮卡车倒车入库如何调整方向盘(皮卡车倒车入库如何调整后视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上车后,先调整座椅,再调整左右后视镜,直到能看到左右后轮为止(车身要占整个右后视镜的1/3左右),然后系好安全带。

2.进入时,向右起点控制线方向行驶,保持左车体与路缘线距离2m至1.7m(或路缘线为左后视镜的1/3)。当右起点控制线出现在前门把手上时,停止。

3.踩下离合器,挂倒档,轻抬离合器将车向后直下,看左后视镜。当左后视镜底部压住右起点控制线时,快速向右打死方向盘。

4.向右打死方向盘,继续后退,中途不要停。同时,观察右侧后视镜。最右线露出后,注意右后视镜中右后轮与车库右前角的距离,通过调整方向保持在500px左右的距离。

5.当车身与车库拐角的距离小于500px时,调整方向盘半圈。如果距离大于500px,继续向右杀车,车身还是大于500px。可能是看右控制线时方向盘打得慢,下次提前或加快方向。

6.继续向车库底部移动。当你从右后视镜看到车身与车库右线平行时,迅速转回右方向。

7.当左后视镜压到车库左线时,停车,右车库就完了。

更多皮卡车倒车入库如何调整方向盘(皮卡车倒车入库如何调整后视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