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芽的种子有哪些(哪些种子可以发芽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可以吃芽的种子有哪些(哪些种子可以发芽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萝卜芽:预防消化系统肿瘤

权威专家解释:去日本,萝卜芽有“营养食品”的美誉,在中国台湾省省吃萝卜芽也很受欢迎。结果发现,阳光直射下的萝卜芽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铁、钙等成分,还含有叶绿素等抗癌物质。此外,萝卜芽中含有芥子油,能合理促进消化道肠道蠕动,排出肠胃中的有害物质,预防消化系统疾病;消化吸收萝卜芽中的果酶,可以吞噬、抑制甚至杀死肿瘤细胞,特别是生萝卜芽可以刺激消化系统引起干扰素栓,具有抵抗病毒感染的作用,从而降低消化系统肿瘤的风险。

具体做法是:将萝卜籽50克用温开水浸泡,放入器皿中,表面覆盖一层白砂布,每隔5小时浇一次水。萝卜种子发芽后,经常让它们接受阳光。2-3分钟后芽菜到了,就可以清洗干净,和凉菜一起生吃了。每天服用40克为宜。

1 2 3 4 5 6 7 8

更多可以吃芽的种子有哪些(哪些种子可以发芽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