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人养宠物比爹妈还好(为什么父母不喜欢养宠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现在的人养宠物比爹妈还好(为什么父母不喜欢养宠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 次数:3512341 已用完,请联系开发者*** 为什么宠物总是要和父母联系在一起?你不喜欢别人养的宠物,真有意思。两者不能相提并论。你以为养宠物的钱够养父母用了。养宠物一方面是真的喜欢小动物,另一方面可以给人带来精神上的寄托,既消除了孤独带来的孤独感,又增加了生活的乐趣,所以人们会喜欢养宠物。

人为什么喜欢养宠物,而别的动物就没有这情况?

谢小秘书邀请。这个问题可以分两方面来讲1.感情养宠物一方面是真心喜欢小动物,另一方面可以给人们带来精神上的寄托,既消除了因孤单带来的寂寞,又增加了生活的乐趣,所以人们会喜欢养宠物。这种宠物的定义是饲养和情感的表现,而动物并不会有这种养宠物的表现。2.互利一些人养宠物是为赚钱增加经济来源,还有一些像农村大部分养狗是为了看门养猫是为了捉老鼠等等,这些喜欢养宠物是因饲养而互利的话,那么动物界互利的现象算不算呢?例如犀牛和犀牛鸟,犀牛身上常有寄生以蚊子等害虫的叮咬,又痛又痒,犀牛自己又无法赶走这些害虫。

刚好有犀牛鸟可以帮犀牛来搞定这些害虫,既解决了犀牛鸟的食物问题,又帮助犀牛解除了烦恼。更重要的一点,因犀牛听觉不好,当有危险来临,犀牛鸟会及时提醒它避开危险的发生。鳄鱼和鳄鱼鸟,鳄鱼鸟可以为鳄鱼清除留在牙缝里的食物残渣以及嘴里的水蛏,使鳄鱼很舒服,而鳄鱼鸟既帮了鳄鱼,也为自己找到了食物。其实像动物界这样的互利现象很多,而这种情况算不算动物也养宠物了呢?这些只是我个人的想法,欢迎大家来评论指导,谢谢。

为什么人要养宠物?还花那么多钱?

40多年前,家里养了一只猫,因为家里有老鼠,母亲不知从哪里弄来了一只狸猫。那时,姊妹多,住的平房,家家户户邻里之间都相处的很好,每天都出去玩的,好像不怎么关注猫的。直到有一天,猫生了小猫,我去看小猫,用手摸了摸小猫,第二天早上,醒了,几只小猫被放在我的床头,吓得我大叫起来,再也没摸过猫。也不关注猫。都是母亲在管理猫,她会把猫放在腿上,一点点的翻猫的毛,看见跳蚤,就用指甲给挤死,那时没有驱虫药的。

我孩子小的时候,是独生子女,可能是孤独,也可能是天生喜欢小动物吧,总会要求买个鸟啊,小鸡娃啊,我一般都拒绝了,因为我怕他玩物丧志。偶尔一次,在街上买回一只小鸭子,喂了几天也死去了。后来就没再喂这些小动物了。孩子大学时,趁我们不在家,弄回来一只兔子,养在阳台上,几个月,兔子就长很大,后来在我的劝说下,放生了。

那时他在读本科。这不,他自己有家以后,现喂了2只猫。花钱也是不少,猫粮,猫砂,猫玩具,猫小食品,猫绝育一次800,体检也是几百,别的我不知道呢。一开始我是反对的。有时他出差,我得去给猫铲屎,喂水,喂食,渐渐地,我也爱上了猫。并开始喂小区里的流浪猫。猫确实很可爱,特别是猫的眼神,它只是不会说话,有些事也懂的,像个小孩子一样,最喜欢吃,好相处,带给人的都是快乐!各种花费是多,但和它带给人的快乐比,还是物有所值,就当为健康投资了。

邻居家有人养猫,有人养狗,为什么现在养宠物的这么多?

不是养宠物的这么多,社会现象都看到了,流浪猫狗太多了,繁殖又快,买卖交易小动物的,不加约束,真的太多了,说实话我没想过要养小动物,可现实呢我收养了流浪狗,受伤了可怜就抱回来了,我的视频里的小狗就救回来的,到现在还有点残疾,胆子太小了,看到小孩子过来都害怕,说真的收养流浪动物的好心人我很感谢他她们,有爱心,那些把房子卖掉收养流浪动物的好心人太让我感动,都是善良人,社会太残忍。

为什么很多人养宠物那么奢侈,养爹妈咋就那么费劲呢?

我不明白!为什么宠物总要和父母挂钩?这说明你尊重父母?两者不能相提并论。你觉得养宠物的钱够养父母用吗?就这些吗?再说一遍!不养宠物的就一定是养父母?你不喜欢别人养的宠物,真有意思!真的把父母当人看!无论如何,可以肯定的是,人家不会养你父母的宠物钱!所以养宠物是别人的事。留住父母就好!。

更多现在的人养宠物比爹妈还好(为什么父母不喜欢养宠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