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柘寺 怎么念(潭柘寺怎么读,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潭柘寺 怎么念(潭柘寺怎么读,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潭柘寺有1700多年的悠久历史,但很多人可以不要读这个名字。也是早期佛教传入中国后的首批寺庙之一。它的历史比北京悠久得多,在佛教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这里这是潭柘寺的详细概况。

潭柘寺的tn zh s怎么读

潭柘寺好玩吗?非常好玩。

这座寺庙虽然不如少林寺有名,但在全国寺庙中排名第一。这座寺庙就是潭柘寺,位于北京,有真诚寺。

这座寺庙自建成以来已有1700多年的历史了。它诞生于佛教刚传入中国的时候。堪称中国最有悠久历史的寺庙之一,这座寺庙的历史比北京还要长。据说古代有很多皇帝亲自到这里烧香拜佛,所以以前是皇室专用。

到目前为止,这座寺庙的地位很高。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入口处也有武警把守,这在中国是唯一的。这说明国家对潭柘寺的高度重视。现在潭柘寺已经成为北京的一个旅游景点,很多人会趁机来这里参观。

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寺庙还需要武警看守吗?不是小题大做是不是有点过了?古代连门口也设官兵?也有人认为寺庙的性质发生了变化,不再是佛教圣地,而是国家机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更多潭柘寺 怎么念(潭柘寺怎么读,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