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居民和香港居民禁止结婚情况有哪些区别(温州居民和香港居民禁止结婚情况有哪些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温州居民和香港居民禁止结婚情况有哪些区别(温州居民和香港居民禁止结婚情况有哪些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条款禁止性要求《婚姻法》第七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结婚:【温州居民与香港居民禁止结婚的情形有哪些?】 1.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旁系血亲。2.患有医学上认为不适合结婚的疾病。浙江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协议。网上订票需要提前2到30天。2.因自然灾害、电力通讯或其他设施故障或其他原因造成预约服务延误或失败,婚姻登记处不承担任何责任。3.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恶意修改或变更预约服务的相关程序和内容,不得利用网上预约进行有偿服务,否则对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害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4.预约单仅供当事人使用,否则无效。5.同意预约不代表同意接受或报名。预约必须由当事人亲自到婚姻登记机关进行婚姻登记,按有关规定提供相应的证件和资料,按法定程序办理手续。不符合条件或者材料不齐全的,婚姻登记机关有权不予办理。6.预约挂号的目的是方便当事人合理安排挂号,避开挂号高峰,提前录入资料,减少办理时间,提高工作效率。预约时间不代表完成时间,而是当天完成报名,逾期自动取消预约。7.本协议的解释权属于婚姻登记机关。单击输入温州婚姻预约登记入口。

更多温州居民和香港居民禁止结婚情况有哪些区别(温州居民和香港居民禁止结婚情况有哪些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