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换货运费险能理赔吗(淘宝运费险换货能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换货运费险能理赔吗(淘宝运费险换货能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淘宝卖家在销售商品时自然希望提供更多的服务,其中运费险也是很多卖家提供的服务。但是在换货的时候,他们自然想知道这个运费险能不能用。我马上给你介绍。

是的,你可以。淘宝退货运费险的功能是买家发起退货退款或换货请求,保险公司为退货产生的单向运费提供保险服务。可以获得的返程运费金额是保险公司根据两地距离计算的固定金额,不会根据实际返程运费而变化。

在淘宝的运费险之前,只有在退货的情况下才能理赔,换货是不能赔偿的。但是现在一些商家投保的运费险,可以用来赔付换货时产生的运费。

购买商品前最好咨询淘宝客服。如果已经购买,想知道换货的运费险是否可以赔付,可以在商品售后服务的退款界面查看。如果出现“更换”的选项,可以赔付运费险。

如何理赔?

1.收货前与商家再次确认换货事宜。商家同意换货后,在待收订单中找到需要换货的商品,点击申请换货服务。

2.把要换货的商品寄到商家提供的收货地址,在淘宝上填写物流号。

3.等待商家确认收货。

4.商家确认收货后72小时内,承保公司会进行审核,并对买家的损失进行核算。它会按照货物发送地两地的第一物流费用进行赔偿,理赔款直接打入买家支付宝账户。

注意:运费保险只能在收货确认前使用。一旦买家确认收货,运费险立即失效。

退货运费险就是你在淘宝上购物。如果您对商品不满意,您可以在交易结束前申请退款。当货物成功退款后,保险公司会对您的退货费用进行第一次增加快递费。赔偿金额是系统在买卖双方地址之间发送1kg快递需要支付的费用,以保单页面显示的赔偿金额为准。

推荐阅读:

淘宝会场和外围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

221淘宝主图尺寸怎么设置?有什么要求?

2021年最新的淘宝双图技术是什么?如何操作?

更多淘宝换货运费险能理赔吗(淘宝运费险换货能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