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差评如何折叠(为什么给淘宝的差评都被折叠看不到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差评如何折叠(为什么给淘宝的差评都被折叠看不到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对于淘宝店铺来说,差评是一件比较让人担心的事情。不仅会扣除店铺积累的分数,还会对店铺的信用产生一定的影响。我相信店家会积极处理自己没有做好的事情,顾客满意后你可以修改差评。但是有些店铺为了提高自己店铺的销量,恶意雇人给同行的店铺差评,这是一件相当不好的事情。但是淘宝差评有时候显示不及时。有人说差评可以折叠屏蔽。到底是怎么回事?

1.时间还没到。

淘宝购物后,买卖双方有必要互相评价。如果买家给了差评,卖家需要先评价,才能看到他给的差评。如果卖家不主动评价,系统会默认十五天后自动给买家好评。之后因为买家发布差评,淘宝平台会给卖家两天时间处理差评。也就是说,在这种情况下,差评的内容要到评价后17天才会出现在评价栏中。

2.淘宝平台加工

淘宝平台不仅会保护消费者的权益,也会保护商家的权益。如果买家以好评要求返现,以好评威胁商家,未收到商品虚假评价,评价内容与现实不符,重复购买同一店铺商品并作出差评,通过中差评报复商家,或者买家通过双方协商同意好评,差评商家可以在这些情况下进行投诉,淘宝平台会进行处理。

3、差评折叠

为了提升用户的浏览体验,淘宝会对一些无用的评价进行筛选和折叠。比如评论里,买家的差评下面,商家回复一个“好”字,这些评论会被折叠起来,帮助新消费者看到更多有用的评论。这种折叠方法不一定能成功,需要一定的几率。对于差评,折叠功能只能在十条以上差评后使用。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差评没有显示在评价一栏,可能是时间还没到,过几天可能就会显示出来。也有可能是商家觉得差评的动机和内容不合理,进行了投诉,淘宝平台会做出相应的处理。如果是真的,差评会被清除。也有可能是系统筛选评价的时候把差评折叠了。一般来说,只要商品质量有保证,物流快递不意外,售后服务合理,一般不会有差评。

推荐阅读:

折叠和屏蔽淘宝差评有什么区别?如何处理店铺的差评?

如何删除淘宝差评?有哪些步骤?

淘宝的差评对卖家影响大吗?有什么影响?

更多淘宝差评如何折叠(为什么给淘宝的差评都被折叠看不到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