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微信黑暗模式怎么设置密码(华为手机微信黑暗模式怎么设置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手机微信黑暗模式怎么设置密码(华为手机微信黑暗模式怎么设置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微信没有黑暗模式,但是可以在手机上设置。以华为P30为例。设置方法是: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显示和亮度”。

2.点击打开“黑暗模式”。

微信是腾讯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免费社交程序,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和操作系统平台快速发送免费(需要少量网络流量)语音消息、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还可以使用“摇一摇”、“漂流瓶”、“等流媒体内容分享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

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和扫描二维码来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微信将内容分享给好友,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用微信朋友圈分享。截至2016年12月,微信月活跃用户数已达8.89亿。2018年6月20日,微信订阅号正式改版上线。2019年11月,“腾讯QQ”小程序在微信上线。

更多华为手机微信黑暗模式怎么设置密码(华为手机微信黑暗模式怎么设置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