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材料需要哪些证件(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材料需要哪些内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材料需要哪些证件(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材料需要哪些内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报考消防设施操作工需要的材料有身份证、电子证件照、学历证明、工作证明等等。所有报名材料都需要网上电子上传。

消防作业人员注册需要哪些材料?1.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身份证正反面清晰彩色照片;个人彩色标准照片(jpg或png格式)电子版,分辨率不低于300420,容量不低于30Kb;不是扫描或者翻拍纸质照片就能获得的。

2.学历证书扫描件。提供高中(或同等学历)及以上文凭。大专以上学历,请同时提供Xuexin.com认证结果截图。如有大专及以下学历遗失,请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学历证明或户口页扫描件(学历证明需加盖公章有效,复印件无效)。

高中(或同等学力)毕业证书遗失的,提供户口本彩色清晰照片或原学校出具的学籍和毕业证明;如果高中(或同等学历)或以上文凭丢失,请提供Xuexin.com信息。

3.在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一年以上(含)的证明(或学徒期满),单位(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人力资源部门出具证明或提供劳动合同;部队应提供本人证件复印件和团(含)以上单位政治部在职证明(印章有效,复印件无效)。

消防作业人员报名方式:1。各省市消防协会或特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的网站;

2.通过当地鉴定站认可的培训机构,机构集体报名,不需要我出面。

因为政策变了,报名需要的条件和平时不一样了,消防设施操作工考试不太好报名。所以建议你通过正规的培训机构报名。

消防操作员一年考四次,每次考一个月左右。考试时间在每年的3月、6月、9月、12月,考生提前一个月报名。

更多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材料需要哪些证件(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材料需要哪些内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