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一个月吃多少狗粮,20斤的狗 吃多少狗粮合适(20斤泰迪一天吃多少狗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泰迪一个月吃多少狗粮,20斤的狗 吃多少狗粮合适(20斤泰迪一天吃多少狗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好,20斤的狗狗吃多少狗粮,这个问题我曾经也思索过,每天狗狗到底要吃多少狗粮才能算是吃饱。20斤的狗狗是成年狗了,一天建议喂狗粮一斤左右,至于狗粮的种类,不要迷信网上说的狗狗这不能吃、那也不能吃的P话,那些大多是一些卖宠物用品、狗粮的奸商乱吹的,目的只有一个,让你去买成品狗粮!虽说没见过狗粮的生产过程,但仔细一想,人的食品安全都有监管缺失的情况,狗粮的生产监管就可想而知了,不要想着动辄四五元甚至十几二十元的一斤的狗粮就有多么高端,也不要被狗粮包装上花里胡哨的营养成分数据迷了眼,就是植物杆、稻谷壳都有狗狗成长需要的营养成分,想想以前经济不宽裕的时候剩菜剩饭用来喂狗,狗狗不也是健康成长。

20斤的狗狗,一天吃多少克狗粮?

你好,20斤的狗狗吃多少狗粮,这个问题我曾经也思索过,每天狗狗到底要吃多少狗粮才能算是吃饱。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15天左右的规律推算法我得出了一个非常精确的结果(胡扯)我用的算法是比较潮流的珠算心法:一一得一,二二得二,三三得三,经过我10天半月的苦心研究算出来的结果就是:饿的话多吃点,不饿就少吃点。

可能大家会说多吃点少吃点到底是吃多少,那我就把我的成果用白话文说出来吧:早晚各喂一次,20斤的狗狗,成人大小的手掌抓3把即可。另外晚上睡觉的时候约9-11点喂1把狗粮即可,这就是我的平均算法。吃多吃少都吃这些,切记,我的平均算法喂狗粮时先拉屎。不是你,是狗拉屎。还有长身体的大犬适当在3把的基础上加半把。

二十斤的狗狗一个月要吃多少狗粮?有什么推荐?

20斤的狗狗是成年狗了,一天建议喂狗粮一斤左右,至于狗粮的种类,不要迷信网上说的狗狗这不能吃、那也不能吃的P话,那些大多是一些卖宠物用品、狗粮的奸商乱吹的,目的只有一个,让你去买成品狗粮!虽说没见过狗粮的生产过程,但仔细一想,人的食品安全都还有监管缺失的情况,狗粮的生产监管就可想而知了,不要想着动辄四五元甚至十几二十元的一斤的狗粮就有多么高端,也不要被狗粮包装上花里胡哨的营养成分数据迷了眼,就是植物杆、稻谷壳都有狗狗成长需要的营养成分,想想以前经济不宽裕的时候剩菜剩饭用来喂狗,狗狗不也是健康成长。

更多泰迪一个月吃多少狗粮,20斤的狗 吃多少狗粮合适(20斤泰迪一天吃多少狗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