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长期停放注意哪些事项图片(汽车长期停放注意哪些事项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长期停放注意哪些事项图片(汽车长期停放注意哪些事项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很多朋友长期出差在外,他们的车长期停在车库或者空地上。等他们业务回来,发现有很多问题影响使用。

1.停车位置的选择。车库或地下停车场是首选。如果是室外,选择平坦的停车位。注意不要停在高楼或大树旁边,以免风雨或高空坠物损坏汽车。

2.如果是夏天等炎热天气,不要将饮料等液体留在车内,以免因高温导致瓶子爆炸,影响车内卫生。即使天气温度不高,时间长了也会变质。如果儿童或成人误饮,会对健康造成危害。

3.还有,不要拉起汽车的手刹,保持平手,不要让刹车盘和刹车片长时间处于紧张状态下工作,影响使用寿命。

4.最重要的汽车的电池。由于复习是一个不断放电的过程,每隔4-5天,家人或亲爱的朋友就要启动并运行发动机5-10分钟给电池充电。最多不超过9天。万一电池没电了,就要找维修店或者别的车桥接充电。

5.长时间停车后,使用前,检查四个轮胎气压是否正常,有无漏气现象。此外,还要对车身做一次彻底的卫生清洁,清除车身灰尘,检查汽车零部件和油位是否正常。

6.还要检查邮箱里的油量,及时加油,以免耽误行程。加满油后低速行驶5-8km,让车内所有零件都得到预热,避免直接高速行驶后损坏零件。

更多汽车长期停放注意哪些事项图片(汽车长期停放注意哪些事项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