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没电跑多久能充满啊(汽车没电跑多久能充满电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没电跑多久能充满啊(汽车没电跑多久能充满电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车没电了,一般至少要两个小时才能充满电。蓄电池充电时间的计算公式:t=(容量)/(充电电流)。

比如电池的容量是60Ah,而发动机的怠速充电电流是30A。电池充满电所需的理论时间为2小时。

严格来说,这个问题没有准确一致的答案,因为充电时间受很多客观因素影响。

电池电量不足的程度、车内是否使用大功率设备、车速、是否开空调等因素。都会影响充电时间。

汽车发电机负责给汽车电瓶充电,发电机的动力来源于发动机。汽车启动后,发动机开始工作。发动机通过皮带将动力传递给发电机,发电机开始给蓄电池充电。所以车速会影响发电机给电池充电的效率。

正常情况下,汽车保持1500转,保持充电20分钟,可供发动机启动一次。保持1500转,保持充电30分钟,第二天可以启动一次。

1500转60分钟以上,再1900转60分钟以上,充电容量可达90%以上。

更多汽车没电跑多久能充满啊(汽车没电跑多久能充满电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