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导航如何设置蓝牙电话声音(汽车导航如何设置蓝牙电话声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导航如何设置蓝牙电话声音(汽车导航如何设置蓝牙电话声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道路安全法,开车时禁止打电话。通过车载导航设置蓝牙电话,实现安全驾驶,不漏接任何电话。

打开车载导航,在屏幕主菜单中找到“蓝牙电话”菜单,点击进入。

进入“蓝牙手机”页面。此时,蓝牙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滑动滑块(从左到右)以打开蓝牙。

点击“搜索”,弹出“必须选择退出当前设备…”对话框。点击“确定”按钮。同时可以点击“全部删除”再次搜索蓝牙设备。

确认后,搜索当前车上的蓝牙型号和设备,找到需要连接的手机蓝牙信号。

在导航屏幕上,从搜索到的蓝牙信号中选择要连接的蓝牙信号,单击连接,然后输入配对密码。如果连接成功(比如这台机器),可以通过车载导航打电话。

更多汽车导航如何设置蓝牙电话声音(汽车导航如何设置蓝牙电话声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