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影院加盟需要了解什么(汽车影院投资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影院加盟需要了解什么(汽车影院投资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近日,德国多特蒙德凤凰城西部钢铁厂废墟前开设了一家临时汽车影院,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世界很多地方的电影院都关门了,免下车电影院又成了宠儿。由于无接触观看,在美国、韩国等地,免下车电影院已经迎来了quot第二春quot。那么,重庆有汽车影院吗?什么在汽车影院看电影是什么体验?免下车影院能否在疫情过后迎来爆发?

美国汽车影院正迎来quot第二春quot

据媒体报道,3月的最后一个周末,美国加州河滨市的范布伦免下车电影院成为美国票房最高的电影院,这在平时是不可能的。因为疫情,美国大部分影院都关门了,免下车影院的优势凸显出来。3354不需要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可以实现全程非接触观看。3月27日至29日,动画电影《1/2的魔法》在全美19家影院上映,其中14家为汽车影院,周末票房为5万美元。美国德克萨斯州霍克利的表演船免下车电影院,两周前营业额增长了40%,过去一周增加了95%。《1/2的魔法》和《隐形人》两部电影在船屋剧院表演艺术。

很多人可能没有在疫情爆发前,我对汽车影院了解不多。其实从名字上看,免下车电影院就是在自己的车里看电影。它看起来像一个停车场,前面有一个巨大的屏幕,立体声是你自己车上的收音机。1933年,理查德霍林塞德创立了世界美国新泽西州的第一家汽车电影院,当时可容纳400辆汽车。随着汽车的普及,这种形式的电影很快在北美流行起来。到20世纪50年代,美国最多有4000家汽车影院。但随着影院观影设备的逐步升级、观影效果的不断提升以及家庭影院的普及,美国的汽车影院仅剩300家左右,且大多分布在偏远地区,普遍难以经营。

重庆拥有两家汽车影院。

中国第一家汽车影院成立于1997年,也是中国最好的汽车影院。据Top电影数据库统计,截至2019年底,全国有28家汽车影院有票房产出,仅占全国影院数量的0.24%。汽车影院的票房收入也不理想。除北京枫园汽车影院年票房746.11万元外,其他汽车影院年票房产出均不足40万元,甚至有23家汽车影院年票房收入不足10万元。相比之下,去年全国电影票房达641.5亿元,排名第一的北京耀莱成龙影城(五棵松店)单店票房达7504.8万元。

目前全国21个城市共有28家汽车影院,其中北京、长沙、大理各3家,重庆2家,其余17个城市各1家。重庆的两家汽车影院分别是江北区的庙儿石汽车影院和巴南区的重庆巴宾第一汽车影院。妙尔仕汽车影院是重庆主城区首家汽车影院,可同时容纳55辆汽车。滨一号汽车影院有三个观影厅,可容纳200辆汽车同时观影。

据托普电影数据库统计,2019年巴宾第一汽车影院票房22.28万元,妙尔士汽车影院票房11.25万元,分别位列全国汽车影院年度票房第三和第四位。

最近周末每天都有上百个咨询电话。

于老师带着家人去苗儿师汽车影院看了两部电影。他告诉记者。都是带着孩子去的。我觉得私密性很好。即使孩子们吃了闹了,他们也赢了不要打扰其他观众。另外也很自由,可以躺着坐。"不过,于老师也提到quot车里坐的空间还是比较小的,夏天要一直开空调。"

那么,哪些观众会选择免下车电影院看电影呢?妙尔士汽车影院和巴宾第一汽车影院的负责人范向忠表示,家庭观影是汽车影院的主流人群。一家人坐一辆车,因为免下车电影院按车收费。不仅票价比普通电影院便宜,而且一家人可以畅所欲言,不用担心孩子坐不住。另外还有很多年轻人,他们更愿意尝试一些新的观影方式。

不过,范向忠告诉记者,目前重庆有两家汽车影院也处于停业状态。"现在每天都接到五六十个咨询电话,周末甚至每天上百个,问我们是否营业,什么时候恢复营业。"范向忠预测,疫情过后,汽车影院的客流应该会有一定程度的增长。"按照现在的咨询量,应该是之前的两倍。"范向忠还介绍,重庆的两家汽车影院和普通影院同时上映最新电影,观众不用担心电影的新鲜度。

疫情过后室内影院依然是主流。

免下车影院能否在疫情过后迎来爆发?一位电影放映行业的专业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太看好。"免下车影院受放映时间、屏幕音效等限制。而且很难成为主流的观看形式。"

托普s电影数据也分析,需要理性看待疫情后汽车影院的发展。一方面,汽车影院所必需的大型场地在租金高昂的大城市难以承受;另一方面,露天电影院容易受到天气、车灯、3D眼镜等的影响。会给观众带来不均衡的观看体验。和商业影院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汽车影院在特殊时期可能会吸引一定的眼球,但从更长远的角度来看,汽车影院投资规模大,距离市区较远,收入保障困难。疫情结束后,观众还是会选择更舒适、观影效果更好的室内影院。

更多汽车影院加盟需要了解什么(汽车影院投资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