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节油器有用么(汽车电子节油器真的能节油提升动力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节油器有用么(汽车电子节油器真的能节油提升动力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汽车节油装置有很多种,其中有一种特别吸引人,就是整流稳压型,原理感觉很合理。通过稳定系统电压,提供稳定的电流,可以提高点火系统的稳定性,使点火更强,达到节油的目的。当然,还有其他好处,比如增强动力等等,可以没人会想到。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为了一探究竟,你得亲自试一试,然后才能比较。于是,笔者在网上做了一番对比后,入手了一款做工感觉很扎实的产品。这款产品号称改善整车供电,使其易于启动,增强点火和提升动力,改善空调s弱点,提高点火音重启,充分燃烧节油,功率提升10%,节油10%。你拿到的东西质量确实不错,做工扎实,用料很好,但是那这不是你应该关心的。不管做得多好,它没有效果是没有用的。

这个产品,说白了就是一个大电容组和整流电路。厂家宣称的原理有用吗?它it’部分有效,但它这对节省燃料和提高动力毫无用处。相对于节能器,我更愿意称之为整流器或者稳压器,甚至可以认为是第二块电池。8万公里后使用和比较,它与省油和增强动力完全无关。

原则上,使用如此大的电容器组作为电源缓冲器确实有助于减少电源杂波。我的体验是声音真的感觉更好。这个概念对于点火系统的帮助和提高动力的原理已经非常落后了。早期的汽车发动机是通过高压包和分电器点火,然后通过分缸线连接到无缸的火花塞上。这一过程中的能量损失比较大,导线的材料和电阻对点火强度影响很大。而且那个时代的发电机技术没有那么先进,效率比较低,输出电流不够稳定。这些都是影响点火和发动机功率的因素。如果装上这个整流器,可以明显提高点火效率,节省燃油,提高动力。

然而,如今,分配器和气缸线可以在汽车发动机中是看不到的。现在广泛使用的是晶体管式单点火线圈,精度更高,需要的点火能量更少。同时还有自动电压补偿,大大增加了点火系统的可靠性。这种车用了节油器,帮助值基本为零。至于对汽车电路稳压的贡献,它这实际上只是一种心理效应。至于增加点火能量,它那就更不靠谱了。对于启动器瞬间消耗的几百安培电流,这个电容的能量不亚于一根蜡烛和一个太阳能灯的区别。

一辆车的动力和油耗主要取决于动力总成的设计和制造水平,以及路况和驾驶习惯。指望加个几百块的东西就能大幅提升性能,有点天真。如果真有这种事,汽车厂商可以跨过门槛,直接把专利卖给主机厂,自己在家收钱。要知道主机厂为了降低油耗花了不少钱。

它是汽车消费品,是为人服务的,在使用中必然会产生费用。说难听点,不开车最省油。既然它二手,唐别担心。经常看到有车一族每天都在研究如何省油。真的不累吗?

更多汽车节油器有用么(汽车电子节油器真的能节油提升动力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