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修理去4s店好还是汽车修理厂好(汽车修理到4s店还是修理厂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修理去4s店好还是汽车修理厂好(汽车修理到4s店还是修理厂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个修了八年车的人告诉你答案。

首先,如果汽车抛锚,首先想到的可能是4S商店。大家都会觉得4S的店很专业,只有4S的店才能修他的车。人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因为4S商店每天都给顾客洗脑。

像上帝一样自爆。从后期保修和原厂配件来限制客户。

实际上,我我告诉你,4S商店的技术是最差的。为什么这么说?在车主眼里,他们都认为4S店的技术不错。但是你没有I don’我不知道,有时候你的车在4S的店里修,4S的店叫外人来修。它这相当于他赚了一笔代理费。技术稍好的师傅不会留在4S店。有了一定数量的客户,我就一个人出去打工了。目前大多数4S商店都是半生不熟的。如果它不好,换一个吧。如果可以如果解决不了,就从另一辆车上拆下一个零件试试。完全没有思考能力。就我个人而言,我我见过许多4S商店生产的汽车。它都是学徒。主人不会我不在乎!这样修出来的车质量能有多好?

更多汽车修理去4s店好还是汽车修理厂好(汽车修理到4s店还是修理厂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