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柴进为什么上梁山(柴进在梁山的地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水浒传柴进为什么上梁山(柴进在梁山的地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柴进有钱有势。他为什么最后会在梁山相遇?表面上看他是被李悝jy逼的,实际上他是似是而非的。

一、小说《水浒传》柴进的直接原因我们要去梁山。郓城县狱卒朱仝偷偷释放了犯了罪的雷横,被刺死在沧州。沧州知府见了朱仝的朴实无华的行为,他没有他没有把朱彤送到战俘营,而是和他呆在一起。

县长有一点官爱如珍宝的儿子,他四岁了。小官员s的儿子喜欢朱童,知府让朱童玩小官的儿子。一天,朱仝带着小官吏s的儿子在地藏寺看河灯,被吴用和雷横抓住。李悝jy趁机杀了小官的儿子。朱仝追李悝jy,柴进追庄子。

柴进叫出了吴用和雷横,他们已经去了他的别墅。原来是吴用和宋江设计了李悝jy杀官是沧州知府的儿子,强迫朱仝上梁山。

更多水浒传柴进为什么上梁山(柴进在梁山的地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