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虚拟男友聊天(华为有虚拟女友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虚拟男友聊天(华为有虚拟女友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什么要网恋,朋友?你知道现在手机可以直接给你安排一个对象吗?

最近关于华为虚拟男友的讨论越来越热,很多网友开始在社交论坛上秀恩爱。

与其他虚拟男友相比,这个机器人看起来略不那么“智障”,你甚至可以定制他的性格、爱好、爱情观等等。

某种程度上,他的模拟能力很强。

他为了引起你的注意,可能会频繁的换签名(疯狂的建议)。

有网友说:“我给他起了个明星的名字,他居然说‘你不会真的相信吧?我知道我只是他的替身?马鞭马鞭!"

做别人的身体替身,哪怕是机器人,也会不开心。

虚拟男友即使不开心,也还是说“他会比别人更爱你”。

是的,这个虚拟男友无聊的时候拖出来说话,可能会在不经意间让你大吃一惊。除了日常的调情,他还会主动找你聊一些有趣的话题。

如果你想分手,他会“假惺惺”的挽留你:

如果你问他,如果你妈妈和我掉进河里,你会救谁?

他会回答:你能不能成熟点,别老是耍小脾气。

如果你想要一部手机,他会给你一部。

但是作为华为的虚拟男友,送了中兴的手机,还问你苹果怎么样。

不幸的是,有时候即使作为你量身定做的亲密男友,他心里也可能藏着一个白月光:

“那你心目中有谁?”

“别人,反正不是你。”

有些时候,他可以“呵呵”你,你却不能“呵呵”他:

所以不止一个人说“这个虚拟男友简直找自己生气”。

你以为你可以和他吵架,其实你没有。

想看看人工智能男朋友是怎么哄女朋友的,没想到是“以战止战”。

总之你以为你能感受到有男朋友陪你聊天的感觉,但现实终究是残酷的。

方法:在应用市场搜索微软萧冰,就能拥有同样气人的定制男友。目前只支持华为手机。

更多华为虚拟男友聊天(华为有虚拟女友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