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蓝牙怎么连接不上(17款卡罗拉蓝牙怎么连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卡罗拉蓝牙怎么连接不上(17款卡罗拉蓝牙怎么连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打开。同时开启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车载蓝牙一般在倒车影像中,点击主屏幕上的蓝牙图标即可),处于可被发现状态。

2.搜索。在手机的蓝牙界面上,点击“搜索设备”。手机可以搜索车内蓝牙。

3.配对。选择手机中显示的车载蓝牙,点击车载蓝牙-蓝牙设置-配对:此时手机会弹出询问配对码的对话框,输入配对码(默认为1234或0000或1111)点击连接(或配对或OK,不同手机不同),在车载蓝牙界面点击配对。

4.联系。如果配对代码输入正确,稍后车载蓝牙上将显示“已连接”。这时候就可以用车载蓝牙打电话了,成功的话就能听到通话音。

5.自动连接。之后如果手机和车载蓝牙都开启,范围在10米以内,就会实现自动连接。蓝牙是无线传输,所以连接蓝牙后没有天线,不能使用FM;同样,FM也不能和扬声器一起使用,除非手机插上有线耳机。

更多卡罗拉蓝牙怎么连接不上(17款卡罗拉蓝牙怎么连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