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教师的补助哪里发(原民办教师补助何时发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民办教师的补助哪里发(原民办教师补助何时发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民办教师补贴申请表(民办教师认定工作流程)

对全国原农村民办教师,正在进行身份和教龄认定,发放教龄补贴。民办教师为我国基层教育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把人生最宝贵的时间无私地贡献给了基层教育,理应得到国家的优待。所以现在我我将带您了解民办教师认证的工作流程。

工具/原材料

原始私人教师鉴定程序

一、认可人员和所需材料的范围

1/3

逐步阅读

1.哪些人可以参加民办教师的认定?

以安徽省为例,可以参加民办教师认定的包括:农村(含城镇)公办学校(含农村公办幼儿园)民办教师。关注公立学校,包括村小学、补习小学、中心小学、中学。但已故前民办教师不得参加认定(安徽某县)。

2/3

2.以前的民办教师现在有工作了(在单位交养老金)。他能参加注册吗?

原民办教师离职后被机关、企事业单位(含在编)聘用,并在单位缴纳养老金的,可以不参加这次民办教师认定(以某县为例)。也就是说,必须是目前没有正式工作的人。

3/3

3.需要哪些材料?

参与者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建议多准备);

(3)能证明教育工作的有效原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包括:学校保存的个人档案、个人工作简历、食堂用餐票、学校财务部门准备的工资表、个人签名的账户对账单、本人获得的荣誉证书、原教委颁发的民政教师聘书、职称资格证书(或上岗证)、工作日记、手写教案、毕业生合影、办公室照、旅游票、其他财务报销凭证等。

(4)有效的证人;

这些证人包括:以前的同事,学校校长,退休的同事,学校领导,学校职工,后勤人员,原乡教委工作人员,自己的学生。见证人数至少5人以上(安徽省某县),且至少3人有在职身份。

检查剩下的2张图片。

二、具体的鉴定过程

1/6

1、所在乡镇教育主管部门(教育管理办公室)初步筛选候选人。

根据政策要求,所在乡镇将在本乡镇辖区内搜寻符合条件的人选。注意,有些学校已经合并或取消了,其中的民办教师仍然可以参加评审。

2/6

2、召集合格人员开会,并发放表格quot原民办教师的认定身份认同与安徽农村教学经验quot

文件目录

乡镇教育管理办公室负责召集符合条件的原民办教师开会,宣讲国家相关政策,发放申请表,建立办证材料档案。

注:以安徽省为例,本表(文件目录)包含11项内容:

(1)安徽省农村原民办教师工龄补贴申请表

(2)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

(三)申请人的承诺书

(4)乡镇(街道)鉴定工作组法医材料登记表

(五)未被企事业单位聘用的证明

(6)无刑事犯罪证据。

(7)无违反国家政策法规的辞退证明或辞退证明。

(8)见证的承诺书

(九)证人证言

(10)调查记录

(11)县、镇(街道)农村原民办教师身份及教学经历核实表。

3/6

3.填写《安徽省农村原民办教师教龄补助申请表》。

填写表格的说明包括两点:

(1)教学经历应按时间段顺序填写,每个时间段必须填写3篇以上参考文献

调查取证完成后,将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在乡政府、当地村委会和原小学(中学)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如无异议,将进行公示。有些地方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二次宣传。

更多民办教师的补助哪里发(原民办教师补助何时发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