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血旺加肥肠(正宗的毛血旺里面放肥肠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毛血旺加肥肠(正宗的毛血旺里面放肥肠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猪血切块,水煮1分钟,去血沫洗净,冷水浸泡备用。肥肠清洗干净,加入一勺料酒,2个八角,1小块姜,煮半小时左右,至肥肠微烂。用筷子夹上,斜切成长条备用。

2.将蒜末、姜丝、胡椒粉、芹菜梗切成小块,芹菜叶切碎,韭菜切碎。(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放几个干辣椒)。

3.用少许热油和盐炒豆芽至半熟。把它们放在一个碗中,放在一边。

4.热锅放油,放入姜、蒜、辣椒、火锅料,小火翻炒豆瓣酱出香味,加入小半勺白糖、2勺酱油、1勺醋。翻炒均匀。

5.倒入水烧开(也可以倒入1/3的水煮肥肠的汤)。水烧开后,加入猪血。再次烧开后,用中火煮4分钟左右,直到猪血全熟。(用筷子夹住,中间颜色和周围颜色一样,避免煮过头)。

6.拿起煮好的血旺,放在豆芽上。

7.将肥肠放入锅中,根据剩汤量煮10分钟左右,肥肠更入味。关火前放一点鸡精。

8.在煮好的肥肠上撒上芹菜,香葱,芝麻,干辣椒面,胡椒面!(辣根据个人口味,其实撒的越多越好吃。)

9.淋上沸腾的植物油。撒上切碎的芹菜。

更多毛血旺加肥肠(正宗的毛血旺里面放肥肠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