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书写你的生命(用生命谱写辉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正在书写你的生命(用生命谱写辉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书写你的人生书写你自己的人生

假设有人送你一支笔,一支不可拆卸的纯色墨水笔。里面有多少墨水是你看不到的?它可能在最初几个试探性的单词后干涸,或者持续足够长的时间来创造一部(或几部)不朽的杰作,并在你开始之前不知道的计划中产生影响。很可能你试着写几个字就用完了;也可能是完成一部或几部杰作就足够了,这些杰作会流芳百世,让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据游戏规则,你真的永远不必冒险!而你在动笔之前对这一切一无所知。按照游戏规则,你真的永远不知道,你只能冒险。实际上,没有游戏规则规定你必须做任何事情。你可以把它放在架子上或抽屉里,不用时它会变干,而不是捡起来使用。事实上,没有规定你必须做某事。你可以把你的笔放在架子上,放在抽屉里,不使用,让墨水蒸发。但是如果你决定使用它,你会用它做什么呢?你会怎么玩这个游戏?然而,如果你决定使用它,你会怎么做?这个游戏怎么玩?你会在动笔之前计划再计划吗?能不能左右规划,然后慢慢写?你的计划会如此广泛以至于你从来没有开始写作吗?到底会不会有太多的计划到达写作这一步?或者你会拿起手中的笔,一头扎进去,努力跟上文字洪流的节奏,让它们带你去哪里?你会不会把笔握在手里,迫不及待地投入其中,让手中的笔和文字带着你在文字的海洋中沉浮?你会小心翼翼地写字,好像这支笔下一刻就可能会干枯;还是会假装或相信(或假装相信)这支笔会永远写下去?你会不会小心翼翼的写字,好像墨水随时都会干涸?你会假装或者相信,或者假装相信,钢笔里的墨水永远不会干涸,让你去扔吗?你会写些什么:爱吗?讨厌?好玩?痛苦?人生?死亡?什么都没有吗?你会写什么?爱情?讨厌?好玩?痛苦?人生?死亡?什么都没有还是什么都没有?你会为了取悦自己而写作吗?还是其他?还是靠给别人写稿自己?会不会用来自娱自乐?还是讨好别人?还是以替别人写作自娱自乐?你的笔触会颤抖胆怯还是辉煌大胆?花里胡哨还是平淡无奇?你的笔触会颤抖、胆怯还是明快大胆?花哨还是朴实无华?你会写吗?一旦你有了笔,没有规则说你必须写。你会素描吗?潦草?涂鸦还是画画?你真的要写吗?一旦你有了这支笔,没有规定一定要写。可以大致写一下?潦草?手涂鸦?还是认真画?你会留在线上还是线上,或者根本看不到线,即使线在那里?或者他们是?这里有很多要考虑的,不是吗?你会写在线上还是线上,还是干脆对纸上的线视而不见?真的有网格吗?此时此刻,有很多事情需要思考,不是吗?现在假设有人给你一个生活.所以,假设有人给了你一个生命.

更多正在书写你的生命(用生命谱写辉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