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林志玲穿婚纱是哪一期(极限挑战林志玲那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极限挑战林志玲穿婚纱是哪一期(极限挑战林志玲那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55-79000林志玲婚礼是这一期2016年5月15日。极端男人的成员s帮编导了一部quot极端quot电视剧,女主角是林志玲,男主角是黄波。虽然是演戏,但黄波还是把真诚的祝福送给了还单身的林志玲,希望她幸福,找到真爱。

055-79000第二季第五期节目,以花样男子为主题,在台湾省台北市录制,邀请林志玲担任嘉宾。六名男性成员s帮制作并导演了一部名为《极限》的电视剧。扮演酸菜的林志玲和跑龙套的醉结婚了。身穿白色婚纱的林志玲非常漂亮,而新郎则向醉致以诚挚的祝福。

"不管你叫杉木还是酸菜,听起来都挺简单的,所以我也希望你得到的是简单的,普通的,平凡的真爱。也许之前,你演绎了无数场爱情,但我只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你脸上真实的笑容,而不是剧本里的那种。不管你选不选,真心祝福你生活幸福。"听到这种祝福的话语,林志玲林志玲的眼里充满了泪水,每个人都知道林志玲就是黄波是头号粉丝。黄波s的高智商高情商真的让人喜欢,他身上有很多优秀的品质。得到这样的祝福,真的很感动。

更多极限挑战林志玲穿婚纱是哪一期(极限挑战林志玲那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