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饿了吗?右边关注我们,每天送你最新娱乐硬核大餐!你还记得《还珠格格》中容姐姐的扮演者小姐吗?3月1日,主持人王为念播出了一段视频,久未露面的李明启很少出现在镜头里。

在公众的印象中,李明启总是一个衣着朴素的形象。她坐地铁,提着小篮子逛菜市场,和很多普通老太太一样。

这一次,李明启很少打扮得富贵,她穿着红色的长袍,精神奕奕,喜气洋洋。除了穿着洋气,她身上的装饰品也格外引人注目。

李明启的左手腕上戴着一只透明的玉镯,右手腕上戴着一块名牌手表,耳朵上戴着两只闪亮的金耳环,手指上戴着一只黑色的大宝石戒指。整件衣服可以用“贵气逼人”来形容。

几十年过去了,现在李明启已经年过八旬,但她仍然精神饱满。很难看出她其实已经85岁了。不得不说,她的“养生法”真的很有效。

当61岁的王为念坐在李明启旁边称她为“老娘”时,许多网民开玩笑说“他们坐在一起像兄弟姐妹,不像母子”。

当然,可以看出王为念和李明启的年龄差距很大。毕竟,他们之间还有24年,王为念的“老母亲”哭不是一个损失。

说起王为念和李明启,关系真的很深。他们早年经常一起上节目,关系非常亲密。王为念也多次称李明启为“母亲”,而她与她的真正亲属只有一个血缘关系。

因为年事已高,李明启已经很久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了,最后一次露面是在王为念的视频中,足以说明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

虽然在大银幕上很难再见到蓉姐,但许多网友在现实生活中可以多次见到李明启。

私下里,李明启一如既往地平易近人,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有空的时候,他会在小区楼下散步,和小区里的邻居亲切交谈,对于想要合影的粉丝,他也会来者不拒,始终面带微笑。

李明启出门总是坐公共汽车,很多人都见过他。

李明启是8090一代的童年记忆之一。除了蓉姐,她还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比如《满仓进城》的奶奶,《双面胶》的马亚萍,《家有九凤》的妈妈等等,都让我们记忆犹新。

虽然李明启这些年已经停止了表演,但仍然有许多粉丝想念她。我希望在未来,我可以和王为念开一些小玩笑,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王为念和李明启同框#,#李明启近况#,#蓉姐近况#

作者:于谦,首席编导

编辑:羽毛

关于老艺术家【夏光莉】,62岁的“李”很少露面,回来演出,出轨,为爱影子被出卖。

【毕福剑】61岁毕福剑韩现身!带着一肚子精神上台,穿着旧衣服和长腿美女一起唱歌。

[侯勇]53岁的侯永汉和他的三个已婚妻子一起出现,他们在同一个画面中看起来像父女。女的圆圆的,疑似怀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