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4日,在国内最大的羽毛球论坛上,有网友展示了李宗伟回到马来西亚羽毛球队训练基地健身房进行体能训练的照片。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李宗伟正在原地骑自行车,主要是为了锻炼腿部的力量。马来西亚媒体称,李宗伟进行身体锻炼的健身房位于马来西亚羽毛球国家队的训练基地,预计他将从下周开始回到球场进行简单的球类训练。

而正在逐步恢复训练,有望在更短的时间内重返赛场的消息,也让一直爱着他的粉丝和网友们非常激动:“一步一个脚印,我会一直为你加油”“加油,希望在比赛中再次看到你登上最高领奖台”“我真的太努力了,我很佩服宗伟哥”“唉,有点高兴但又担心,我希望宗伟不要担心。”

此前,在接受马来西亚媒体《星报》专访时,李宗伟透露,圣诞节期间前往中国台北复检的结果非常乐观,医生允许他恢复简单训练。而他本人也已经定下了4月重返赛场,出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目标。

在接受马来西亚媒体采访时,李宗伟的妻子黄妙珠也表示支持丈夫的决定,并表示他们会互相鼓励,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