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2续航里程多长时间更换(极星2续航里程多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极星2续航里程多长时间更换(极星2续航里程多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工信部给出的北极星2续航里程为450公里,但实际使用中,续航里程更低,因为工信部测试的是一些理想条件下的续航里程,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

Polar Star 2是Polar Star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是一款四驱车,有两个电机。

星星2号的前后轴上都有电机。

北极星2前轴上的电机最大扭矩为330 Nm,最大功率为150kw。北极星2号后轮轴上的电机最大扭矩为330牛米,最大功率为150千瓦。

星星2号系统全部使用三元锂电池,大部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使用三元锂电池。

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更高,重量更轻,这是未来的趋势。

星星2号的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是在双横臂悬架的基础上改进的产品,将双横臂悬架的两根横臂改为独立的连杆。

多连杆悬架可以改善车轮的地面性能,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提高抓地力,改善汽车的操控性,提高乘坐舒适性。

更多极星2续航里程多长时间更换(极星2续航里程多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