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纳和翡翠有啥区别?(木纳翡翠的特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木纳和翡翠有啥区别?(木纳翡翠的特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木那是缅甸翡翠矿区口的名字,那里出产的翡翠就叫这个名字,quotMuna quot,是翡翠市场上的高档料,以色泽鲜亮均匀,水头透明清澈而著称。【木纳中的玉是什么意思?木纳中的玉是什么意思?] 2.这个名字quotMuna quot来自缅甸一个名叫木纳的玉矿。缅甸有四个老油田,分别是帕甘场、穆坎场、南七场和后江场。3."Muna quot是市场名称之一,分为quotMuna quot和quotMuna quot。它以富含颜色均匀的彩色颜料而闻名,来自木纳的翡翠基本上都有明显的点状棉。4."Muna quot属于帕干昌地区,是最古老、最有名、产量最大的老坑区。该地区为冲积或残坡积,位于陆吾中游。公元一世纪开始有系统的开采,目前挖掘的坑洞最深的已经到了第五层,大约有30米深。5.木那是一种新的翡翠,颜色比较均匀,但是明显有很多点状的棉花。通常,点状棉呈白色,大量不规则地分布在翡翠的各个部位。来自木那的色泽鲜艳、饱和的翡翠,可分为中高档,价格很高。

更多木纳和翡翠有啥区别?(木纳翡翠的特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