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新品v型双色唇膏怎么样好用吗(兰芝新品v型双色唇膏怎么样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兰芝新品v型双色唇膏怎么样好用吗(兰芝新品v型双色唇膏怎么样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以前用过兰芝的气垫和水乳,但这是第一次用唇部产品。第一眼就觉得包装很不错。小润唇膏躺进去很安全,打开后也很可爱。作为一个口红爱好者,我买过各种各样的扭扣,这款在设计上很特别。我买的是01号,从尾部就能看出来~

亮点和细节

很特别的设计,可以一个一个往下拉,想怎么拉就怎么拉,方便喊话。

打开后,看看。如果你觉得所有的唇部产品都是塑料的,那就把图案画出来,还有亮闪闪的金属色设计。很有质感。

试试我手臂的颜色。我的胳膊又粗又粗。

单看颜色“吸引眼球”是日常颜色,作为润唇膏真的很难得到。

我的唇色挺深的,没涂底霜的时候很可爱很温柔。

看,它和毛衣的颜色很配。日常工作就够了。对于离不开润唇膏又想好看的女生来说,这款润唇膏真的很棒,省事又方便。

优点:既有润唇膏的保护效果,又有口红的增色效果,非常方便实用。

缺点:妆感不持久,容易掉色。其实作为润唇膏,这些都是可以接受的。

更多兰芝新品v型双色唇膏怎么样好用吗(兰芝新品v型双色唇膏怎么样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