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证在哪里考取(救援证在哪里考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救援证在哪里考取(救援证在哪里考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此前,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颁发了“救援员”职业资格证书。你现在应该可以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了。

救援证一级应急救援证申请条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取得专业应急救援人员(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专业工作4年以上,并接受专业应急救援人员规定的标准学时正式培训,取得结业证书。

取得专业应急救援人员(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从事本专业工作6年以上。

中级应急救援证书(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专业应急救援人员已接受规定标准时数的正式培训,并已获得结业证书。

从事相关专业工作2年以上(含2年)。

具有相关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公安、消防、武警退役士兵。

高级应急救援证书(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取得本专业应急救援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专业工作3年以上,接受本专业应急救援人员(高级)正式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并取得结业证书。

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救援证和急救证的区别急救证是指驾驶员应具备现场救援基本知识,并通过培训和考试获得的一种技能证书。2006年8月,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交通部、公安部要求各级公安交通部门积极组织公安民警、机动车驾驶员等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参加急救培训,但没有强制要求取得急救证书。

不同的是,急救的证书是上岗后可以复试的,而专业救护的证书是上岗前必须要有的,这是必要条件。急救证是指非急救人员经过培训,取得行业初级资格,从事非全日制急救工作。专业救护员资格证是指从事该行业的专业人员。就像专业人士和业余爱好者一样!

更多救援证在哪里考取(救援证在哪里考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