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雨衣霉渍的方法有哪些图片(去除雨衣霉渍的方法有哪些小妙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去除雨衣霉渍的方法有哪些图片(去除雨衣霉渍的方法有哪些小妙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泡水:然后用刷子刷。适当加点酒精。清理霉菌。最好戴橡胶手套。

2.用柠檬汁擦洗:然后晾干。干了以后,再用温水洗一遍。如果霉斑还在,可以用柠檬汁再擦洗一遍。

3、家用肥皂清洗:放在阴凉处晾干,然后用肥皂反复清洗。洗衣液是可以的,但是要漂洗几次。

4.及时晾干:平时雨衣用完后,及时晾干。不要把你的湿雨衣收起来,直到它干了。湿折的话会发霉发臭。

5.阴凉风干:雨衣不宜暴晒,应放在阴凉处风干。平时雨衣不要缩水,像叠衣服一样收好就行了。

6、冷水清洗:清洗雨衣,可以用冷水,或者温水,最好不要用热水,或者少用热水。如果经常用热水洗,会降低雨衣的使用寿命。

更多去除雨衣霉渍的方法有哪些图片(去除雨衣霉渍的方法有哪些小妙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