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代人的爱情,不同年纪的爱情观(不同年龄的爱情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不同年代人的爱情,不同年纪的爱情观(不同年龄的爱情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个话题有点大。从几千年前开始,每一代人都在谈论它。还是外国人?还是男人的爱情观?女人的爱情观?我来试着说说中国的城市女性。百年来他们的爱情观有哪些明显的不同?

100年前的1920年,23岁就结婚的徐志摩开始追求16岁的少女林。他的妻子张幼仪,20岁,已经有了一个3岁的儿子和17岁的陆小曼,陆小曼在北京的圣心学校上学。这一年,顾维钧给了他一个指标,学校推荐陆小曼加入外交部。

张幼仪的爱情观是恪守婚姻的义务。不管老公爱不爱自己,都要一辈子遵守她父母和哥哥的指示。在婆家,她每天五点早起,给婆婆报平安。她几乎每天晚上都睡觉,守着门,在镇上等着浪漫的公公回家,有时甚至到了两三点钟。

张幼仪是为徐志摩一家付出最多的女人。她和徐志摩离婚后,婆婆只认她做媳妇,其他都是小妾。遗产留给了张幼仪和她的儿子。

张幼仪20岁之前,学了几年。她渴望学习,不怕吃苦。2岁订婚,15岁结婚,22岁离婚。她是旧时代妇女的典型代表。没有才华的女人是美德。她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她只是顺从。

林的母亲是他父亲的妾,她的父亲不爱她的母亲,而她的父亲是国家的重要官员。她在官场失败的时候,有钱,有闲,有眼光。她带着女儿林在欧洲游历了10多个国家,历时一年多。她渴望纯洁的爱情,但也渴望自己不要像母亲一样成为小妾。她必须是第一任妻子,她必须展示她的才能。

这一年,同在国外的徐志摩和林彼此心碎,通信很多。但林依然理智,要徐志摩离婚,才可以继续和她谈恋爱。这就是徐志摩逼张幼仪离婚的原因。

徐志摩后来离婚了,林果断和徐志摩分手,因为她不想当小妾。第二,她发现徐志摩对张幼仪太残忍,她看到自己可能会被这样对待。

1920年,是林和徐志摩相恋的第一年。她成了徐志摩一直想要的人间最美的四月天。

陆小曼在1920年,著名的首都,是一个古老的北京,每次林出席,这是搅拌与春天。尤其是她在舞会的时候,陆小曼是一个才华横溢,勇敢而冷静的人,无所畏惧。她是出身名门的三个女人中最好的。

这一年,她总是被几十个男生围着,她也不在乎。今年,她开始在外交部展示她无与伦比的外交技巧。

后来,鲁成了徐志摩的第二任妻子。他们有相同的兴趣,是浪漫的生活伴侣。

她们三个都是家境富裕的都市女性,她们的爱情观可以部分代表100年前。在那个年代,女人被纳妾很正常,女人贤惠无才也很正常。极少数具有新思想、新视野的女性,如林和陆小曼,开始出现在上层社会。

从解放初期到改革开放,中国城市女性的爱情观与100年前相比发生了变化。50年前的191970年,已经不允许女人做小妾了,都是一夫一妻制。城市女性开始接受普及教育,私立学校还没有建立,性自由还没有开始,金钱还没有像今天这样被崇拜。

1970年,文革期间,所有独立的城市女性都接受教育,就业,自由恋爱。谈恋爱的时候就要政治上干净。军人和工人阶级有了地位,但高考的入口还没有恢复,也就是说,大学的大门还没有打开。除了少数下乡被推荐上工农兵大学的,绝大多数城市女性只希望在所在城市有一份稳定的工作。那时候好工作都是大国企,没有外企。

每个家庭都有几个孩子。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供应系统,食品券和

人们的思想比较统一,衣着也没有太大区别。发型没有区别,女性对化妆也不感兴趣。也就是1970年的女性在试图抹去女性化和中性化。

改革开放后也有42年,42年之间有两代人。这两代人,爱情观的变化在大数据上还是很明显的:初婚年龄越来越大;离婚率越来越高;婚前性行为越来越普遍,孩子从一个变成了两个。

伴侣越来越难一个人过一辈子,尤其是性,新婚之夜也很难一个人过。

如今,女性在城市选择伴侣。钱变得很重要,认识自己变得很重要。女性的经济独立,让女性不再愿意保留一个名义上的外壳,在婚姻的生存中更加注重感情。女性感情受伤的几率也在明显增加,焦虑感也在明显增加。

随着离婚率的上升,城市女性独自抚养孩子的现象越来越多。

在女性的自由和责任之间,在100年里,它同时在增加。哦,是吗?你愿意生活在100年前吗?还是50年前?还是现在?

是的,长江后浪追前浪,死在沙滩上。后世的观念、价值观、爱情观都不一样。自然规律使人进步。

更多不同年代人的爱情,不同年纪的爱情观(不同年龄的爱情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