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开了罚单不交会怎么样处理(交警开的罚单不去交会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交警开了罚单不交会怎么样处理(交警开的罚单不去交会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不交交警开出的罚单,会产生滞纳金,年审不合格。

755-79000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按日加收罚款数额3%的滞纳金,加收的罚款总额不得超过罚款数额,最高可以加收1倍的罚款。同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的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不满12分且已缴纳罚款的,记分清零;分数虽未达到12分,但仍有未缴纳的罚款,该分数将转入下一个记分周期。需要提醒的是,无论是现场处罚还是非现场处罚(即违章停车贴条、电子警察录像等。),只要交管部门对违法行为作出了裁决,驾驶员就应当按照《处罚决定书》规定的时间在15日内缴纳罚款。否则逾期要加罚款。同时,分数可能会转移到下一个计分周期。

更多交警开了罚单不交会怎么样处理(交警开的罚单不去交会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