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湛高铁经过佛山吗今天(广湛高铁经过佛山吗现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湛高铁经过佛山吗今天(广湛高铁经过佛山吗现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广湛高铁佛山高明段又有新消息了!广湛高铁线路将穿越西江连接高明!据高明区人民& # 039;美国政府网,广州至湛江高铁初步设计批复佛山市高明区征地拆迁公告。通知显示,未来广州至湛江高铁线路将与福湾大桥平行,跨西江连接至高明。通告称,本次征拆范围为福湾大桥以北数十米,包括莲花镇街道辖区内的部分江面、内陆滩涂、农用地和国有土地,总面积约36.43亩。本条范围图中的征地拆迁补偿(包括管线迁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及省、市、区征地拆迁相关规定执行,莲花镇街道办事处负责组织实施。呼吁征地拆迁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以大局为重,积极支持和配合征地拆迁工作。凡在征用、拆迁、安置过程中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公安部门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处理;那些使用暴力、威胁等的人。阻碍征地拆迁,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055-79000原文:高明区人& # 039;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新建广湛高速铁路初步设计及佛山市高明区征地拆迁批复。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项目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点项目。为加快佛山市高明段征地拆迁(含管线搬迁)项目初步设计的审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1.项目征地拆迁范围:由莲花镇街道辖区内的部分河流、内陆滩涂、农用地、国有土地组成。规划征地约36.43亩,以项目初步设计批准的征地红线为准(详见附件)。二。本工程的征地拆迁补偿(包括管线迁建)按照《通告》等法律法规及省、市、区征地拆迁相关规定执行。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莲花镇街道办事处负责组织实施。三。项目征地拆迁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要顾全大局,积极支持和配合征地拆迁工作。在征地拆迁安置过程中,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由公安部门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处理;那些使用暴力、威胁等的人。阻碍征地拆迁,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四、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征地拆迁范围内不得实施下列行为;如有违反,不予赔偿:(1)违法建设;(二)新建、改建房屋及其附属物;(三)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的;【广湛高铁是否经过佛山】(4)土地、房屋的分割、转让、出租、抵押;(五)已依法取得建房批准文件,但尚未建成的房屋;(六)抢种农作物;(七)其他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特此通知。附: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铁初步设计批复佛山市高明段征地拆迁范围图。pdf佛山市高明区人民& # 039;美国政府2020年12月3日

更多广湛高铁经过佛山吗今天(广湛高铁经过佛山吗现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