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蒸面包的方法(自制蒸面包怎么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制作蒸面包的方法(自制蒸面包怎么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材料:小麦粉500克,酵母15克。

2.辅料:鸡蛋150克,奶油75克,生菜(生面团叶子)70克,肉松50克。

3.调料:盐5克,糖50克,芝麻35克,桂花酱120克,花生油60克。

4.取出奶油变软,加糖打匀,然后打入鸡蛋,加入精盐,继续打花生油,直到均匀粘稠。将生菜洗净,切碎备用。

5.取一个小碗,放入酵母,用温水融化,调成均匀的浆液,倒入面粉中搅拌,然后加入调好的奶油蛋液继续搅拌。加入适量温水逐渐搅拌均匀,揉成面团,揉至无干粉,待表面光滑后,盖上湿清洁布进行发酵。

6.将面团擀平,抹上果酱,卷起来10-20分钟。

7.将面团刷上一层花生油,撒上芝麻和切碎的菜叶,放入预热好的烤箱,将烤箱温度调到175度,烤30分钟左右,两面抹上少许果酱,蘸上肉末,即可食用。

更多制作蒸面包的方法(自制蒸面包怎么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