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没空调夏天怎么过(租的房子没空调太热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出租房没空调夏天怎么过(租的房子没空调太热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房间挂遮阳帘:遮阳帘。在网上买这样的窗帘只需要不到20元。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评价好的厚窗帘,才能真正遮阳。每天出门前关好所有门窗,拉上窗帘。确保房子不被阳光直射。

2.弄湿地板:弄湿地板也是降温的有效方法之一。可以直接弄点水撒在地上。撒一次,等差不多了再撒一次,反复几次,可以有效的让房间降温。另外,可以直接在床下放一大盆冷水,降温效果也很好。

3.增加室内湿度:地面已经降温,其次是空气降温。加湿器可以用来冷却空气。如果觉得加湿器贵,也可以用小喷雾瓶,每个只要几块钱。用小喷雾瓶在空气中手动喷满整个房间,效果都一样。

4.使用小型电风扇有效降温:夏天少不了电风扇!空调电费贵,小电风扇耗电不多。不一定要选牌子的电风扇,贵一点的。你可以去网上找便宜点的粉丝,或者直接去二手市场找二手粉丝。

更多出租房没空调夏天怎么过(租的房子没空调太热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