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业主如何更换物业公司(如何更换小区物业管理公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区业主如何更换物业公司(如何更换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抱着业主& # 039;会议,表决物业管理事项,三分之二以上同意可以更换物业公司。

2.业委会负责物业管理招投标,拟定管理要求和费用标准,并进行投标。

3.联系物业公司或房管局进行公物招标。

4.评标小组由业主共同组建,可邀请物业专家参考,也可邀请房管部门领导参加,以示公平。

5.评标并选择中标的物业公司。

6.业委会将向业主做出招标报告& # 039;会议,并展示评标过程和最终结果。业主& # 039;会议将就业委会的结果进行表决。

7.一票通过后,业委会与物业公司签订物业管理协议,安排新老物业交接手续,新物业进场。

8.如果投票是否定的,将重复步骤2;或者从第五步开始,再次竞标不成功的物业公司。

更多小区业主如何更换物业公司(如何更换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