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面的路由器怎么安装(家里无线路由器怎么安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家里面的路由器怎么安装(家里无线路由器怎么安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从电信连接的宽带线连接到调制解调器,一个端口连接到电话线接口。另一个端口连接到路由器的WAN端口。2.下一步是使用网线,从路由器的wan口(四个端口都可以)连接到电脑网卡的端口。3.接下来打开开始-我的网上邻居-右键图标选择属性-局域网连接-右键图标选择属性-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双击互联网协议。【家里怎么装路由器,家里怎么装路由器】4。接下来,设置IP和默认网关。写的IP对应路由器& # 039;的默认网段。例如,你的路由器& # 039;的默认值是192.168.0.1,所以这里需要设置为192.168.0.X(2~254)。同时,填写路由器& # 039;网关处的局域网地址。部分DNS是由本地ISP提供的DNS建立的。最好的方法是在拨号上网时看到一个公共IP下面的地址。5.接下来,设置路由器。完成以上设置后,从浏览器进入192.168.1.1,进入路由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6.单击网络参数- WAN端口设置,将WAN端口的连接类型更改为& quotPPPoE & quot。为互联网帐户输入ADSL帐户,为互联网密码输入ADSL密码。按下& quot保存& quot按钮保存您的更改。注意:当你的连接不是ADSL,而是光纤,或者其他线路时,根据提供的类型选择WAN的类型,然后根据需要设置相应的IP,或者有的需要设置动态采集方式。这时候台式电脑就可以上网了。

更多家里面的路由器怎么安装(家里无线路由器怎么安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