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麒麟下一代芯片1020多少钱(华为麒麟下一代芯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麒麟下一代芯片1020多少钱(华为麒麟下一代芯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的情况大家都知道。麒麟芯片的生产和使用非常困难。从麒麟9000开始,没有新的麒麟芯片诞生。工艺问题解决不了,麒麟芯就绝版了。所以目前很少有新机搭载麒麟芯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国内芯片厂商已经实现了14纳米工艺,这意味着麒麟芯片可能会恢复生产。虽然它仍然无法支持5G网络,但这对华为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

相信大家都记得华为畅享20e机型,标准的华为千元机,而且价格还挺低的,近百元机,而且就在最近还有好消息。华为畅享新高配版20e(6128 GB)仅售1399元。值得称道的是,华为畅想20e采用的是一款麒麟芯片,优秀的麒麟710A,采用14 nm制程工艺。之前很多华为和HONOR都用过这个芯片,性能不错。

此外,该机还支持升级鸿蒙系统OS2.0,这对花粉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目前能搭载麒麟芯片的新机很少,而且能升级鸿蒙系统系统。得益于麒麟芯片鸿蒙系统OS2.0的加持,华为畅享20e高配版,使用体验相当流畅,不输安卓中端旗舰。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机器的其他配置也很出色。采用旗舰设计,和华为P30很像。采用前投屏,机身背面的摄像头模组采用传统的胶囊设计,镜头垂直排列,简约高端。具有旗舰机的视觉感,品质和价值都相当优秀。

新机拥有6.3英寸屏幕,定制2.65mm自拍镜头,光圈相当小。屏幕的封装技术也很出色。虽然不如高端机,但也足够优秀,显示效果极佳,传统的IPS屏幕。

后置摄像头模块也采用双摄像头方案,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拍照的效果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别亮的,甚至比一些千元机还要差。毕竟很多性价比高的千元机都是用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除了鸿蒙系统系统,这款机器唯一值得称道的是它的续航系统,电池容量为5000 mAh。作为一款千元机,能有这么大容量的电池实属不易。而且还支持反向有线充电。这个功能真的很好。非常适合做备用机,紧急情况下也可以用来给其他手机充电。

综合来看,华为享受20e版本的高性价比,鸿蒙系统系统是唯一的优势。毕竟这个麒麟710A芯片还是只支持4G网络。新机的起售价已经到了1399。这个价位,其实可以有更好的选择。目前新机一个接一个,而且很多手机都开始降价,性价比更高。很多网友表示,虽然华为畅享20e高配版很好,但荣耀X10更好。

配置方面,荣耀X10各方面都优于华为畅享20e。屏幕采用了相当前卫的真全面屏,并使用了升降摄像头方案。自拍和显示效果都比屏下镜头手机好。使用主流LCD材质,刷新90 Hz /180 Hz的触控率。

值得称道的是,荣耀X10也采用了麒麟芯片(麒麟820),但支持5G网络。华为畅享20e高配版仅作为4G手机,不支持5G网络。更何况荣耀X10的影像系统堪比华为的Nova9Pro。采用4000万像素RYYB超清三摄,有索尼IMX600传感器加持,拍照效果一定不能错过。

荣耀X10不仅硬件配置出色,软件实力也不差。依然支持升级鸿蒙系统系统,配合麒麟820芯片,性能确实出众,比华为畅享20e高配版更胜一筹。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价格大幅下调,6 128GB版本部分平台调整为1209。相比之下,荣耀X10不仅各方面配置更好,价格也更有竞争力。可以说是华为手机。

鸿蒙系统系统已经成为华为最关注的业务。现在鸿蒙系统的设备数量大大增加,对未来华为手机整体回归有很大帮助。相信很多体验过鸿蒙系统系统的人都不会再选择IOS,鸿蒙系统OS3.0正在路上。不如体验一下鸿蒙系统的荣耀X10。

你觉得荣耀X10的性能如何?在文章底部留言评论讨论!有问题可以私信!

更多华为麒麟下一代芯片1020多少钱(华为麒麟下一代芯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