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奔月的故事50字(嫦娥奔月的故事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嫦娥奔月的故事50字(嫦娥奔月的故事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嫦娥的故事& # 039;e飞向月球】相传古时候天上出现十个太阳,使大地冒烟,海水干涸。一个名叫后羿的人决心解除老百姓的痛苦。他爬上昆仑山的山顶,拉弓搭箭,射下了九个太阳。因此,他受到人民的尊敬和爱戴,许多人来到这里向他人学习。奸诈狡诈的逢蒙也参与其中。不久,后羿娶了他美丽的妻子常& # 039;除了艺术和打猎,我整天都和她在一起。一天,昆仑山上的西王母给了后羿一粒仙药,据说能使他长生不老。后羿不能& # 039;妻子不忍,于是把仙药给了常& # 039;为了安全起见。没想到,逢蒙看见了。他利用了后羿& # 039;s打猎,闯入内城抢夺仙药。常& # 039;e不能& # 039;逢蒙无法抗拒,所以她自己吃了仙药。她飞出窗外,飞向月球。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仅要为自己着想,也要为别人着想,否则我们会后悔的。文章

更多嫦娥奔月的故事50字(嫦娥奔月的故事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