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冻母乳? 专家教你母乳保存与方法(母乳解冻后可以放保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解冻母乳? 专家教你母乳保存与方法(母乳解冻后可以放保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储存母乳的容器必须是密封且有标记的奶瓶或奶袋。

2.新鲜母乳可以在室温下短时间保存。如果短时间不给宝宝喂,建议尽快冷藏或冷冻。

3.混合存储。不建议将新鲜母乳与冷藏或冷冻母乳混合。必要时,24小时内的母乳可以混合冷藏或冷冻。注意:温热的母乳应在冰箱中冷却30分钟后再倒入冷藏或冷冻的母乳中,后期添加的母乳量不能超过冷冻的母乳量。

4.使用储奶袋储存母乳。放入冰箱前,要把袋子里的空气挤出来,但要留有足够的空间让母乳冷冻后膨胀。

5.冷冻或冷藏储存的牛奶前,确认是否已密封,并注明挤奶日期和时间。之后,按照储存的牛奶上标注的日期使用。

6.拿到冰箱里慢慢解冻(12小时左右),或者在流动的温水下解冻;冰牛奶可以在室温下冷却,或者将奶瓶放入装有温水的碗中(不要& # 039;不要在水上煮沸)并慢慢恢复温度。水位不能超过瓶盖。千万不要用微波炉解冻母乳。冷冻牛奶加热后,使用前可以稍微摇晃一下,让牛奶和油混合均匀。

更多如何解冻母乳? 专家教你母乳保存与方法(母乳解冻后可以放保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