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尺码对照表36(女人内衣尺码怎么区分abcd),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内衣尺码对照表36(女人内衣尺码怎么区分abcd)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般来说,A罩杯约10cm,B罩杯约12.5cm,C罩杯约15cm,D罩杯约17.5cm,E罩杯约20cm,F罩杯约20cm以上。

1、选择内衣尺码,首先要确定内衣罩杯ABCDEF。罩杯大小是从上胸围减去下胸围得到的差值。选择A罩杯10cm左右,B罩杯12.5cm左右,C罩杯15cm左右,D罩杯17.5cm左右,E罩杯20cm左右,F罩杯20cm以上。

2.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测量上胸围。测量上胸围时,上身前倾45度,码绳绕过乳房一次,即可得到上胸围尺寸。测量下胸围时,身体直立,码绳绕乳房下侧一圈,即可得到下胸围尺寸。接下来可以用上胸围减去下胸围得到一个数字,然后对比下图就可以得到罩杯尺寸。

3.中国的大小与外国不同。大多数情况下,使用中国的大小。以上测量方法测得的数据会因人而异,也会造成一些偏差。就是因为每个人的胸型不一样,有的脂肪多,有的脂肪少,有的下垂,有的不下垂。所以在测量的时候购买适合自己的内衣是极有可能的。

更多内衣尺码对照表36(女人内衣尺码怎么区分abcd)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