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illa足球俱乐部(FC是哪个球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sevilla足球俱乐部(FC是哪个球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塞维利亚fc就是西甲的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SevillaFtbolClub)是一家位于西班牙安达卢西亚首府塞维利亚的足球俱乐部。是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的球队之一,成立于1905年10月14日。它是塞维利亚最早的足球俱乐部,也是安达卢西亚第二古老的球队。主会场是拉蒙桑切斯皮胡安体育场。

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是西甲的传统强队。在西班牙国足比赛开始前,塞维利亚已经17次获得安达卢西亚冠军,两次获得塞维利亚冠军。西甲成立后,塞维利亚如日中天。虽然1946年只拿过一次冠军,但大部分时间都在联赛榜榜首,西甲拿过四次亚军。

塞维利亚赢得了一个西甲冠军,五个西班牙国王杯冠军,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五个欧洲联赛冠军和一个欧洲超级杯冠军。

更多sevilla足球俱乐部(FC是哪个球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