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布是什么面料做的(卡其布是啥面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卡其布是什么面料做的(卡其布是啥面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卡其布是一种以棉、毛、化纤为主的面料。卡其布通常是不同款式的浅色布料,布料以棉质为主。注意卡其色(现为中文第6版)的发音与卡其色相同,旧译名为卡基。

卡其(乌尔都语:英文:Khakitwill,简称KD)卡其布来源于中古波斯语?kh?k,意为尘埃,意为大地和大地的颜色。在英国或欧洲,卡其布指的是带有一点浅绿色的浅棕色布料。与华达呢相比,质地较紧,手感厚实,纹路明显,挺括耐穿,但不耐磨。根据所用纱线的不同,卡其裤可分为纱卡、半线卡和线卡;根据结构不同,可分为单面卡、双面卡、人字卡、缎卡等。其中,用2/2斜纹组织织成的正反面纹路清晰,故称双面卡;3/1斜纹组织正面纹路清晰,背面纹路模糊,故称单面卡;它被称为缎卡,因为它具有锐利的斜纹组织,经纱的长浮线,以及像缎子一样的连续性。

更多卡其布是什么面料做的(卡其布是啥面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