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防疾病的家长建议(家长对疫情的建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预防疾病的家长建议(家长对疫情的建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在网上看到几个家长因为给孩子补习差点崩溃的视频& # 039;的作业。我先和家长们分享一下视频内容:

视频:江苏苏州,一男子躺在马路中间哭,求交警拘留自己。他说他的女儿不能。不会做数学题,而且那个800-700还得等于900,然后被交警劝了之后就回家了。

视频2:武汉一位母亲在帮孩子做作业时,情绪失控,因为儿子没有& # 039;不要太晚完成作业。她从厨房里拿出一把菜刀,致使她的儿子& # 039;的颈部和腹部受伤。孩子的哭声惊醒了熟睡的大女儿,大女儿急忙拦住失控的母亲,联系父亲赶紧回家,并报警。当她父亲到家时,她懊悔的母亲已经上吊自杀了。

视频:上海一位父亲在辅导孩子时情绪失控& # 039;的作业,照亮了他的孩子& # 039;他把作业本扔到了楼下。结果,他差点烧掉了他的邻居& # 039;的房子。

更多关于预防疾病的家长建议(家长对疫情的建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