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1970s和常青款区别(匡威1970s和常青款区别在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匡威1970s和常青款区别(匡威1970s和常青款区别在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经典款是全明星的常青款,常青款一直存在。每年每个季度都会出一个新的股票。20世纪70年代属于allstar,但它是一个复制模型。复刻模型是指将之前已经生产过的鞋子重新制造,接近原工艺。这款有点像限量款,但不是限量款。刚好一批货卖完就没货了。不过货量会比限量版大很多。刚开始70年代的库存很少,卖完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补充不上。不像现在,存量很大。如果你脑子里没有70年代的概念,从远处看根本分辨不出这两只鞋的区别。走到柜台前,我指着脚上那双70年代的黑高跟,问她有没有这款。她指给我看柜台上的经典款。没有一个店员能看出区别,更不用说普通顾客了。其实两只鞋完全不一样。除了外观,没有最简单的方法可以比较。70年代是经典的全方位加厚设计,只是鞋型不同。

更多匡威1970s和常青款区别(匡威1970s和常青款区别在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