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连结伊莉亚阵容(公主连结伊利亚推图配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主连结伊莉亚阵容(公主连结伊利亚推图配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搭配公主& # 039;与伊利亚的关系& # 039;s阵容?伊利亚在7月6日将国服连接到公主身上,当天直接改变了竞技场的环境。那么在竞技场中如何搭配伊利亚周围的阵容呢?接下来,让& # 039;让我们互相了解一下。如何搭配公主& # 039;与伊利亚的阵容& # 039;s阵容?1.阵容配置?1.常用阵容双T Ilia爱莫尼卡/真部/京华/雪?常用T:空花,宫古,希望,纯洁,静止,还有尤佳丽?2.收费伊利亚羊驼伊利亚爱真布镜华二。团队经验。组队时,需要注意敌人是否有以下角色:亚里沙/猫剑。妹子/薛【公主接伊利亚阵容带公主接伊利亚阵容】未控角色:根据对面输出选择坦坦,然后选择奶/辅助/输出(物理后排最好)补位。有猫剑:用【空花】嘲讽【姊妹法/初音米库/范】;使用【镜华/姊妹法】(魔法攻击力高于伊利亚& # 039;s)。是的,裁缝:上双潭。有两个内敛的角色(亚里沙/猫剑/范):代乃(如/真部/尤佳丽)。有两个克制的角色带着深月:弃伊利亚内战:替换一个和对面队伍同队的冲锋/加速角色。

更多公主连结伊莉亚阵容(公主连结伊利亚推图配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