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记事本是什么软件(电脑中的记事本是什么软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indows7记事本是什么软件(电脑中的记事本是什么软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运营型号:华为MateBook X

版本:Windows10

以华为MateBook X和windows S10为例:记事本是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一个小应用,使用简单的文本编辑器来记录和存储文本信息。自1985年Windows 1.0发布以来,所有微软Windows版本都内置了这款软件。还有叫《记事本》的电影和歌曲。

记事本仅支持纯文本。一般来说,如果将网页中的文字复制粘贴到文字处理软件中,其格式和嵌入的媒体会粘贴在一起,很难去除。但是,如果这样的文本首先被粘贴到记事本中,然后从记事本复制到下一个最终软件,记事本将删除所有格式,只留下纯文本,这在某些情况下相当有用。记事本几乎可以编辑任何文件,除了Unix风格的文本文件。

更多windows7记事本是什么软件(电脑中的记事本是什么软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